追蹤我們:

女人可以同時擁有兩個老公啦!新婚姻法6月1日起生效

以後女生可以同時擁有倆老公了,男人慘了,以後就實行一妻多夫制了!
以後女生可以同時擁有倆老公了,男人慘了,以後就實行一妻多夫制了!

新華社消息:由中央剛出台的白皮書,由婚姻法剛剛出台一項令人質疑的新規定,經第三次人口普查得出,由於現在90後男女比相差太大,如果按照以前的一夫一妻制度,將會有38.86%的男性會單身,這樣會導致21世紀新一輪的「離婚熱」這次將是離婚率最大的一次,近兩年我國中央領導一直很重視這件事,最後由中國人事部、常務委員會、政治協商代表共同決定,由中國憲法和婚姻法明文規定,中國可以實行一妻多夫制,這樣可以避免38.86%的男性遭遇「無妻煩惱」這樣也大大避免發生社會暴亂,減少犯罪率,同樣,一妻多夫的家庭還可以得到政府部門相應的補助,同時中國憲法和婚姻法規定:如果家庭中的「夫」如果發生大的矛盾,妻有權休掉任意一男方,這也無形中提高了我國女性的地位,打破了男尊女卑的傳統觀念。所以,將來可能普遍出現「倒插門」現象。

女生們尖叫吧!男生們抓狂吧!



*倒插門的學名叫「入贅」,舊指結婚時男到女方家定居,改姓女方姓氏,成為女方家的「兒子」,繼承女方門第,生的孩子隨女方姓氏。倒插門的男子被稱為「上門女婿」。過去,倒插門是一個普通而又略帶貶意的名詞。現在上門女婿很多,也很常見,如今並不是要隨女方姓氏,所生子女也照常姓男方姓,只不過是在女方家定居。
喜歡嗎?給個讚吧!
重要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Hothk.com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網站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Hothk.com網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