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我們:

賤男被起底!因5分鐘害司機失去份17年的工作...沒任何補償!天理可在?

巴士司機工時長、休息時間少,有時車接車連去廁所的時間亦欠奉,遇上動輒投訴的乘客,更隨時失去工作!一名在城巴服務17年的車長,日前因去廁所而遲了數分鐘開車,即被一名男乘客拍片稱要投訴,車長不忿「還口」及反拍乘客,結果被「照肺」後更遭巴士公司即時解僱,不作任何賠償,車長其後現身大控訴...
巴士司機工時長、休息時間少,有時車接車連去廁所的時間亦欠奉,遇上動輒投訴的乘客,更隨時失去工作!一名在城巴服務17年的車長,日前因去廁所而遲了數分鐘開車,即被一名男乘客拍片稱要投訴,車長不忿「還口」及反拍乘客,結果被「照肺」後更遭巴士公司即時解僱,不作任何賠償,車長其後現身大控訴「點可以咁唔公道?」










原片:




港女幫賤男 Dick Wong 被鬧


賤男 Dick Wong 家庭合照

事源....





司機被解僱...



賤男 Dick Wong 回應



網友還原真相..




事發於本月8日晚上9時許,地點為城巴B3線屯門碼頭總站。從車長及乘客雙方在車廂內互相拍攝的短片可見,乘客不斷叫車長不要戴口罩,並指「我話你點解咁遲,你就話有生理需要,搞笑呀你都」,車長旋即反問「有咩問題?點解唔得?我屙尿點解唔得?」男乘客續稱「你拎住個電話慢慢行過嚟,我問你點解?」車長聞言反駁「點樣叫慢、點樣叫快,有準則咩?」更激動地鼓動乘客「郁我囉」,又建議男乘客向巴士公司投訴。男乘客隨即回應「好,無問題,我會投訴你,放心啦!」



影片上載後引起極大回響,網民紛紛鬧爆該名男乘客「累人無咗份工」。相信是涉事乘客的Dick Wong其後在網上呼籲網民理性討論,重申他只是投訴,無要求巴士公司炒人。


網友email投訴賤男 Dick Wong





有網友表示賤男 Dick Wong 已離職



涉事車長區達民今天(21日)下午現身大控訴,向東網親述事發經過,指自己患有腎結石及前列腺炎等疾病,每轉車後均須上廁所,事發時他剛由深圳灣口岸駕駛巴士返回屯門,僅花數分鐘到商場內的洗手間小解,剛巧兒子來電,他便一邊通話一邊步行返回站頭。他準備開車時為9時48分,僅較原定開出時間遲了3分鐘,但該名早於站頭等候的乘客登車後即質問「司機,開車未呀?」區先生回應指「就開」,對方又進一步質疑他遲了開車,「我係問你原本幾點開呀……依家幾點呀?」雙方遂發生口角。

========================

禍不及家人?呢條個賤人累到人地冇份工,都禍及司機家人啦!做得出怕咩比人知?司機都出黎接受訪問,係男人就出黎面對群眾!


原文網址: 賤男被起底!因5分鐘害司機失去了份17年的工作沒任何補償-熱講香港 http://www.hothk.com/64110#ixzz46rBX1oO1

喜歡嗎?給個讚吧!
重要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Hothk.com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網站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Hothk.com網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