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我們:

日本23歲女學生遊印度被綁架,連續被「輪暴」了整整兩周…


日本一名23歲女學生2014年底赴印度旅遊、研究,卻遭到當地嚮導綁架,拘禁期間受多名男子性侵,直到兩個多星期後偶遇其他日本籍遊客才逃出生天,向日本領事館求助,讓印度警方破獲這個專門性侵落單女觀光客的犯罪集團。

根據《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報導,受害日女2014年11月20日來到印度加爾各答(Kolkata),投宿於一家旅館,隨即有幾名嚮導前來與她接觸,由於她英文不好,因此那些嚮導起初幫了她很多的忙;11月23日,她同意讓2名嚮導帶她遊覽迪加(Digha),不料在那裡遭到性侵,並被迫交出金融卡,遭盜領7萬6000元盧布(約新台幣3萬7500元)。

受害日女11月25日被帶回加爾各答,交給其他犯罪集團成員,被用槍指著帶往佛陀悟道地迦耶(Gaya),拘禁在距迦耶45公裡處的法泰赫普爾(Fatehpur)一間旅館,時間超過2周,在這期間遭到至少2名男子的性侵。

受害日女12月被塞進一輛開往瓦拉那西(Varanasi)的巴士,身心重創的她在那裡遇到其他日本遊客,終於重燃求生希望,趕緊向他們說出自己的恐怖遭遇,逃脫後並向日本駐加爾各答領事館報案;領事館12月26日致信加爾各答警方,曝光全案。

在受害日女勇敢提供關鍵細節下,印度警方透過迪加銀行交易紀錄與監視器畫面逮捕5名嫌犯,另鎖定3人進行追捕,並持續追查其他的涉案人;這些嫌犯都是出身加爾各答市井的22歲到36歲男子,他們專門佯裝嚮導、地陪,綁架觀光客性侵,若非此次日籍女子勇敢逃出報案,許多冤案都將石沉大海。
喜歡嗎?給個讚吧!
重要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Hothk.com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網站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Hothk.com網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