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我們:

旅砲遊中國!沒錢又不想吃苦,95後少女用身體換旅行!

近日,一名自稱「95後萌妹」的女網友公開自己「0元遊中國」的計畫:每到一地徵求一位臨時男友,對方負責當日遊玩和食宿等所有費用,她則會用身體「回報」;這種「身體換旅行」的作法引發不少爭。《新快報》報導,在這份言辭露骨的招募帖中,女網友表示,之所以想透過「臨時男友」的方式旅行,是因為她沒有收入,卻又「不想在旅行中吃苦」,因此每到一城市都會招募一名當地男網友作為「臨時男友」。




我的要求並不多,見面的時候,能送我一瓶香水(不需要太貴),只要包裝漂亮或者有紀念價值就可以咯~香水控姐妹們都懂的O(∩_∩)O~~在分手時,能給我留下一份小禮物,讓我在孤獨的旅行中,能夠回憶起與你一通動過的這段美好時光。作為回報,我也會讓你有一次終生難忘的浪漫邂逅。這就是我啦,不敢說是大美女,但也算清新可人吧。關鍵是我年輕,觀念開放,玩得很開,性格又好,不會讓你失望噠。小妹是不會騙人滴,是真心想找一位為我承擔旅行費用的男朋友。



該女網友說,「臨時男友」負責當日遊玩和食宿的所有費用,她則會與對方「白天遊山玩水,晚上花前月下」;臨時男友的標準還不低:175公分以上、30歲以下,經濟寬裕、出手大方。據稱,她靠著這種方式,已經完成蘇州、無錫、南京站的旅行。
這篇《用身體旅行:95後萌妹向全國徵集各地臨時男友陪遊啦!》貼出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大部分人認為她的所作所為是「不勞而獲、道德缺失」,並對該女子的安全表示擔憂,但也有網友認為,「旅砲」也算是一種生活方式,旁人干涉不了。


這名女子蘇州遊的「男友」小肖受訪時不願多談,僅表示希望網友和媒體「不要大驚小怪」;針對「旅砲」的法律問題,律師表示,儘管在此事件中涉及到性關係,但從法律角度來說,不能因此就斷定這是賣淫嫖娼,「對『旅砲』的批判更多是從道德層面而不是法律。」


用身體旅行:95後萌妹向全國徵集各地臨時男友陪游啦!

喜歡嗎?給個讚吧!
重要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Hothk.com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網站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Hothk.com網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