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我們:

普京演講警告中國,令13億人都驚呆了!




普京的演講為何震撼中國人?



俄羅斯總統普京在《真理報》發表演講說:

「一個把老百姓的居住權、健康權和受教育權拿來拉動經濟的政府,一定是個沒有良心的政府,真正執政為民的政權,一定要把這三種東西當作陽光和空氣,給予人民。一個國家不能變成弱肉強食的動物世界,有人佔幾十套房,有的人住不起房——真要那樣,執政當局沒有任何臉面賴在台上,因為民生問題,就是政治問題,就是執政者的責任。一個國家的執政文明,就表現在對弱勢群體的關懷上,而不是表現在富人有多富,也不表現在經濟增長的數據。」

送給有夢想的年輕人
在美國,3%的大學生願意考公務員;
在法國,是5.3%;在新加坡,只有2%;
在日本,公務員排在第53位;
在英國,公務員進入20大厭惡職業榜;
而在中國,76.5%的大學生願意考公務員!

俄羅斯前總統梅德韋傑夫說過,一個國家的青年,爭著去當公務員,這說明這個國家的腐敗已嚴重透了。

歐美發達國家,最宏偉的建築主要是教堂,因為那裡存放著他們的信仰——博愛、自由、平等;

日本,最奢華的建築主要是學校,因為那裡存放著他們的信仰——知識、技術、進取;

中國,最宏偉的建築主要是政府大樓、銀行,因為那裡存放著他們的信仰——金錢、權力、傲慢。

狠狠的打了中國一巴掌!!!

這個應該堅定轉!說的真是事實啊!
喜歡嗎?給個讚吧!
重要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Hothk.com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網站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Hothk.com網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