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我們:

17歲少女暴17人輪姦套套重複用,原是因為父親的一巴掌...

女生遭7人輪姦?女生遭7人輪姦致下體大出血三天。女生遭7人輪姦,到底是自願還是強姦?女生遭7人輪姦,中國的教育的悲哀。
女生遭7人輪姦?女生遭7人輪姦致下體大出血三天。女生遭7人輪姦,到底是自願還是強姦?女生遭7人輪姦,中國的教育的悲哀。

近日,媒體報道,廣東發生特大性侵案,一廣東17歲女生一夜之間慘遭至少7人輪姦,警方在現場發現9個避孕套。據警方透露,參與輪姦案大部分是未成年人,部分還是在校生。輪姦致使該女生大出血,最終被家人發現,才得以送醫院治療。令人驚愕的同時,不禁想問:現在的孩子到底是怎麼了?女生怎麼如此沒有自我保護意識?男生的道德低下致如此,分不清畜生與人類了嗎?強姦案愈發向青少年傾斜,社會問題令人擔憂。盤點慘絕人寰強姦案。



東莞17歲女生遭7人輪姦,熟人涉案最小年僅14歲,因為父親的一巴掌,17歲的湖南少女小敏離家出走,遇到「好心」朋友安排住宿,不料女生被帶到旅店後遭7人輪姦,此悲劇前日凌晨發生東莞市常平鎮土塘村。

遭父親掌摑離家出走
17歲的小敏來自湖南永州,自小在東莞常平長大。2010年,小敏輟學後跟隨母親進了一家電子廠打工。8月16日晚,小敏與父親發生不愉快後,懷揣著2400元準備離家出走,她告訴記者,她在土塘公園內的籃球場散心時遇到網友「小不點」,「他見我不開心就過來安慰我,還說會幫我找個地方住,等明天爸爸氣消了後再回去就沒事了。」小敏說。此時,心急如焚的老李和妻子也趕到了附近,準備把離家出走的女兒帶回家。「快跑,你爸來抓你啦!」幾名少年喊著,小敏遠遠看到了父母的身影,她猶豫了一下,最後選擇了跟少年們離開了籃球場。

17歲女生遭7人輪姦,其中強姦大部分是未成年在校學生。為何青少年性行為會提早?當今世界三大公害之一的未成年人犯罪,一直是全社會關注的熱點,特別是性侵犯,呈上升趨勢。去年12月底,廉江市營仔鎮一個女生去隔壁村參加朋友生日,後來另一個也參加生日的男生搭該女生去附近一個蝦塘,兩人發生關係。之後,男生電話叫來另外兩個男性朋友,再次和女生發生關係。



此後,先後又有19人被叫到現場,與此女生發生關係。網帖中稱,一共22名男子到了現場,其中17人和女生發生了關係。女生回家後,連續流了三天血,最終被大人發現,送入醫院治療。女生家屬報警;並在事發現場發現9隻避孕套。記者日前到營仔鎮邊防派出所了解,一位民警證實確有此事,並透露稱派出所早就開始調查了,現在已經抓了人。

青少年性行為為何提前?
眾多周知,一般人從13歲開始發育,到16歲生理髮育已趨成熟,但近年來的研究表明,現在青少年的發育年齡又提前了1至2歲。一方面,生理髮育的成熟與他們的物質生活有關。另一方面,生理的發育與他們的心理活動和認知有關。改革開放以來,人們在對待性方面的認識越來越開放,也越來越科學、人性化。這些認識影響著青少年的心理髮育。前代人不能接觸的知識與問題,他們接觸並意識到了。同時,社會上的不良性行為也會深深地影響著他們。

在校讀書的未成年人,正是純潔無邪的時候,現今卻與「輪姦」、「搶劫」等象徵罪惡的名詞扯上了關係,實在是令人擔憂。特別是,數名未成年男生,輪姦一名少女,更令人觸目驚心。由此,我們不得不提及一個難以迴避的話題:近年來,未成年人蔘與暴力犯罪或者遭遇暴力侵害的報道經常見諸報端,且呈低齡化趨向,不得不引起全社會的重視和警惕。

這些心理活動和認知活動會在不知不覺中影響他們的生理髮育。在前代人的這個時期,也許只有生理的衝動,但沒有宣泄的社會環境與認知活動。現在的青少年則不一樣,他們可能在很小的時候就已經在大談性方面的知識與笑話了。這些活動本身就內在地影響著他們的生理髮育。在目前中國「性革命」浪潮的衝擊下,他們的性困惑就產生了,同時也發生了性行為。

性困惑主要是緣於我國缺乏性教育,而目前少數地區進行的性教育又只是一些生理知識與避孕知識,沒有性道德、性文化、性觀念的教育,而這些才是真正讓人困惑的深層原因,是讓青少年無法判斷一些行為的道德背景。其實,16歲這個年齡階段產生性困惑、發生性行為在古人看來是非常正常的。古人常常說「年芳二八」,其實就是16歲。前幾代人經過了維多利亞式的性禁錮期,他們的身體發育也與他們的心理認知被封鎖起來了。現在,這些禁區被打開了,但很少有人告訴青少年以後怎麼辦?這就有了性困惑和不良性行為。當務之急是盡快普及性教育。

- 未成年怎麼有性功能了?
- 什麼法律都能改為什麼人類都早熟了還算是未成年人?
- 到底是自願還是被迫?為什麼不自動向家長說起此事?
- 如果不是自願的,她怎麼回到家後,要等大人去發現她流血不止?
喜歡嗎?給個讚吧!
重要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Hothk.com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網站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Hothk.com網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