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我們:

是男人絕對不能錯過這篇!7個信號暗示女人紅杏出牆



1、沒有共同語言
即使和伴侶獨處幾個小時,也不會有多少談話,沉默無交流,是婚姻的大忌之一。

2、做什麼都不對
在一方眼裡,另一方做什麼都不對,總要受到責備,進而發展成因為雞毛蒜皮的事也要互相指責和爭吵。

3、總從別人那裡得到伴侶消息
伴侶的工作近況,身體問題,你是怎樣知道的?是通過面對面的交流,還是從第三個人那裡聽到的?如果對方不再向你告知近況,要注意婚姻的溝通可能出現了重大問題。

4、突然的外表改變
即使是幸福家庭,雙方的外表和打扮也會改變,但前提是雙方都樂於接受彼此的改變。但在婚姻危機出現時,伴侶可能出現突然的改變,平時整潔變得突然邋遢,說明對方可能不再在意你的看法。

5、逃避問題
如果夫妻雙方無法在安靜的環境中共處,總是找理由看電視、看書或者各干各的,那麼,可能說明你們在故意逃避婚姻中的問題。糟糕的是,沒有人願意積極主動為這些問題尋找辦法。

6、總因為相同原因吵架
夫妻吵架在所難免,但如果反復因為一個問題爭吵不休,又沒有解決辦法,可能意味著婚姻陷入僵局或者進入死胡同。此時,應該儘早尋求他人的幫助,讓問題得以盡快解決。

7、很久沒有親熱
肢體親密是彼此對婚姻關係的承認和許可,如果對方不再表示出這方面的興趣和意願,也將給夫妻情感蒙上陰影。
喜歡嗎?給個讚吧!
重要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Hothk.com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網站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Hothk.com網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