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我們:

在1870年女兒不幸淹死了,傷心的父親鑿出一個悼念隧道海灘…矗立至今!


這是一個悲傷的事情。約翰嘉吉是一位船長的兒子,他的女兒在很小的時候就由於海裡的激流,不幸淹死了。在失去了女兒後,這位父親心都碎了,他決定給女兒一份最後的禮物。
他強忍悲傷,來到新西蘭達尼丁南部的砂岩海岸線,在厚厚的石頭上手工鑿出一條隧道。這條隧道通往一個私密的美麗海灘……通過隧道,他可以來到這私密海灘悼念失去的女兒。
到隧道海灘步行約20分鐘,有一條漂亮的小徑可以到達那裡。

砂岩的隧道裡一共有72個階級,在裡面你會覺得非常涼爽。

看看牆壁上的這些痕跡,你能相信這是人工開挖的嗎?

一旦你通過隧道…

你走到了一個私密,美麗的海灘。

與附近其他的海灘相比,這裡遠離喧囂和忙碌。

這是一位父親給女兒最後的禮物。

隧道是你到達這私密海灘的唯一通道。

這真是一個不可多得的美麗地方。

如果你剛好在這地區旅遊,達尼丁隧道海灘就是一個不可錯過的地方。它充滿了自然之美,不僅如此,當你看到它,你就會感受到一位父親對女兒深深的愛!
喜歡嗎?給個讚吧!
重要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Hothk.com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網站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Hothk.com網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