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我們:

50歲的女人,長著一張16歲的臉,原因竟然是…

50歲依然保持童顏,身材甚至賽過20多歲妙齡少女,山田佳子是如何做到的呢?近日,在日本國民美魔女比賽中獲得第一名的49歲山田佳子參加韓國某綜藝節目,跟觀眾分享了保持童顏的秘訣。
50歲依然保持童顏,身材甚至賽過20多歲妙齡少女,山田佳子是如何做到的呢?近日,在日本國民美魔女比賽中獲得第一名的49歲山田佳子參加韓國某綜藝節目,跟觀眾分享了保持童顏的秘訣。










一、12種食物狂吸走你多餘脂肪

1、燕麥;2、玉米;3、蘆筍(還是抗癌之王)

4、山藥;5、海藻;6、銀耳;
7、土豆;8、芹菜;9、紅棗;
10、山楂;11、菊花;12、蘋果。


二、12種可能毀容的食物


1、臭豆腐; 2、味精;3、葵花子;
4、豬肝;5、鹹菜;6、爆米花;
7、魚乾片;8、油條;9、咖啡;
10、泡泡糖;11、加糖鮮榨橙汁;
12、松花蛋。


三、飢也要擇食。11種食物千萬不要空腹吃

1、白薯;2、桔子;3、冷飲;
4、牛奶;5、山楂;6、柿子;
7、酸奶;8、糖;9、西紅柿;
10、香蕉;11、豆漿。


四、吃一包泡麵需肝臟解毒32天


泡麵都經過油炸,油中添加了BHT(防止食物酸化的安定劑)。碗裝泡麵塑料碗的材質是聚苯乙烯,為防止加熱後變形,添了BHT,沖泡過程遇高溫,這些物質就會溶解,人體每天每公斤體重攝入聚苯乙烯的危險量是0.001毫克,一個碗裝泡麵所溶解出來的是0.015毫克。


五、讓雙腿變瘦的7樣絕好食物


1:紫菜—排掉體內廢物及積聚水分;
2:芝麻—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
3:西柚—豐富的鉀有助減少下半身的脂肪;
4:西紅柿—減少水腫;
5:紅豆—增加大腸的蠕動,促進排尿及減少便秘;
6:木瓜—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
7:獼猴桃—加快分解脂肪。


六、十大食物讓你擁有美白健康的牙齒


1、香蕉;2、芹菜;3、乳酪;
4、無糖口香糖;5、水;6、薄荷;
7、綠茶;8、洋蔥;9、芥末;
10、香菇。


七、減肥必知-阻礙苗條的6種惡習


1:不吃早餐;
2:晚餐太豐盛;
3:嗜飲咖啡;
4:保溫杯泡茶;
5:水果當主食;
6:進食速度太快。


八、防止手腳冰冷的方法


1:勤運動,勤甩手;
2:多補充維他命E ;
3:多吃含菸鹼酸的食物(動物肝臟、蛋、牛奶、起士、糙米、全麥製品、芝麻、香菇、花生、綠豆、咖啡);
4:多吃堅果、胡蘿蔔;
5:常吃溫補食物(人參茶、姜母鴨、桂圓茶、黑芝麻、甜湯圓等)。


九、8樣食物不變黃臉

1:枸杞酒釀蛋—給您好臉色;
2:木瓜紅棗蓮子蜜—補血養顏;
3:花生芝麻糊—抗衰老;
4:核桃松仁粟米羹—美容又健胸;
5:雙豆雞翅湯—增加皮膚彈性;
6:山藥青筍炒雞肝–改善皮膚色澤;
7:細膚美顏吃點牡蠣;


十、沒能抗拒誘惑如何補救

1:麻辣燙、麻辣香鍋、火鍋,性熱上火——用梨汁、甘蔗汁、蓮藕汁、淡竹葉泡茶,第二天盡量喝粥,綠豆粥、小米粥。
2:KF菜類、烤肉,燥熱生濕——綠豆海帶湯,龜苓膏,蘆薈。
3:甜膩的蛋糕,生痰生濕——獼猴桃、山楂、薏米水。

十一、7種生活習慣讓你飯後不發胖


1:燒烤後吃根香蕉;
2:喝杯芹菜汁;
3:吃火鍋後喝點酸奶;
4:飯後喝大麥茶或橘皮水;
5:吃方便麵後吃水果;
6:吃蟹後,喝生薑紅糖水;
7:潤肺止咳,飯後吃個柿子。


十二、11種食物甩掉你的小肚腩

1、地瓜;2、綠豆;3、燕麥;
4、薏米;5、小米;6、糙米;
7、紅豆;8、胡蘿蔔;9、山藥;
10、苦瓜;11、蘆筍
十三、預防秋季皮膚過敏-實用六招

1:保濕問題最重要;
2:一定要選擇天然成分的護膚品;
3:盡量選擇低泡沫的潔面乳;
4:每天保持3遍以上溫水洗臉;
5:注意肌膚的防曬問題;
6:注意飲食的營養均衡。
十四、其它

1:如果臉上長出了討厭的小痘痘,應該選擇哪種食材?酸奶
2:皮膚上出現了毛孔粗大的問題,需要依靠什麼來解決?黃瓜
3:秋冬季節,人們總會受到皮膚乾燥的困擾,吃什麼可以保持肌膚水份?獼猴桃
4:想要淡化色斑,除了化妝品。還可以吃什麼來達到理想效果?番茄
5:想要擁有明眸的mm應該吃什麼,才能讓眼睛真正擁有動人魅力?胡蘿蔔
6:早晨喝一杯什麼,最有利於解除便秘煩惱?水
7:女性常常受到體寒的困擾,用什麼徹底解決問題?生薑
8:office lady工作壓力大,常常感到肩膀酸痛、只要吃什麼就可以大大緩解疼痛感?杏仁
9:吃什麼可以增加女性荷爾蒙,使你青春常駐?芝麻糊

10:要想成為骨骼強健女性應該吃?。排骨湯
11:指甲出現白色星星缺乏?鈣
12:中老年女性關節痛食?海米
13:減肥吃?豆沙麵包
14:茶飲對心情有好處?大麥茶
15:湯飲能緩解緊張?酸辣湯
16:面部浮腫吃什麼?冬瓜
17:一整天對著電腦眼乾吃什麼?香蕉
18:上班族下午3點吃什麼消除腦袋沉重感?堅果、巧克力
19:有排毒功效的是?山藥

【八大死得快食物】
1,豬肝,一公斤的豬肝,其含膽固醇高達四百毫克以上,而一個人若攝入過多的膽固醇,會導致動脈硬化。
2,油條,油條中的明礬,是含鋁的無機物,不可經常食用。

3,烤肉,由於烤肉在熏烤過程中,會產生如「苯」等有害物質,是誘發癌的因子。
4 ,皮蛋,一般製造商在製作皮蛋時,常添加定量的鉛,我們若經常食用,會引起鉛中毒。同時,還會造成身體內鈣質的流失。

5,菠菜,菠菜營養豐富,但因含有草酸,致食物中寶貴的元素鋅與鈣之結合,而被排出體外,而引起人體鋅與鈣的缺乏,“男人缺鋅,會無法抬頭作人” 。菠菜焯水後再吃即可去除草酸。
6,味精,每人每日對味精的攝取量,以不超過六公克為原則,多則有害無益
7,醃菜,醃菜若製作不得法,含致癌物,並含硝酸胺,久吃因而致病。
8,臭豆腐,臭豆腐在發酵過程中,極易被微生物污染,同時又會揮發大量鹽基氮,以及硫化氫等;這些都是蛋白質分解的腐敗物質,對人體有害。
【全球十大長壽食物排行榜】
1,蘋果:每日吃一個蘋果可以大幅降低患老年癡呆症的風險。蘋果含有的櫟精不僅具有消炎作用,還能阻止癌細胞發展現。蘋果同時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能夠提高人體免疫力,改善心血管功能。
2,魚:關心心臟健康的人應當多吃魚,每週做三頓魚菜或每天吃30克魚肉,能夠使中風風險降低50%。醫學研究證明,經常吃魚的日本人和愛斯基摩人與很少吃魚的民族相比,患心血管疾病的比例要小得多。
3,大蒜:大蒜不僅能夠防治感冒,還能降低胃癌、腸癌風險,增強消化功能。另外大蒜還能很好地淨化血管,防止血管堵塞,有效預防血管疾病。
4,草莓:只要多吃草莓就能充分補充維生素C,草莓同時富含鐵,可以提高機體免疫能力。草莓中的染色物質和香精油,能形成特別酶,預防癌症。
5,胡蘿蔔:胡蘿蔔富含β—胡蘿蔔素,不僅能夠保護基因結構,預防癌症,還能改善皮膚,增強視力。
6 ,香蕉:香蕉是碳水化合物含量最高的水果,還含有各種各樣的微量元素,能阻止糖迅速進入血液,其中鎂含量豐富,吃上1根香蕉就能滿足人體24小時所需鎂元素的1/6。

7,綠茶:決定綠茶神奇功效的成分是兒茶酚,這種生物活性物質能防止動脈粥樣硬化和前列腺癌,同時對減肥也大有幫助,不過為了燃燒多餘脂肪,每日至少應喝4大杯綠茶水。
8 ,大豆:大豆富含卵磷脂和維生素B,能夠提高思維能力,促進神經系統功能。大豆還是重要的植物蛋白來源,儘管歐洲人還不習慣這種食品,但最新研究證實它確實對健康有益。
9,牛奶:牛奶是主要營養食品,富含高蛋白、易吸收的脂肪和乳糖。牛奶富含鈣,從小喝牛奶積聚的鈣能在年老時預防骨質疏鬆症,同時也是保障神經系統和肌肉骨骼正常常功能所不可缺少。

10,辣椒:紅辣椒能夠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減肥,辣椒素能刺激胃液分泌,防止腸胃中有害細菌的滋生。甜辣椒同樣有益健康,它富含維生素C,能夠預防癌症和心血管疾病,延緩衰老。
癌“最不喜歡的朋友” :
❶胃癌最不喜歡的朋友—大蒜
❷肝癌最不喜歡的朋友—蘑菇
❸胰腺癌最不喜歡的朋友—西蘭花
❹肺癌最不喜歡的朋友—菠菜
❺腸癌最不喜歡的朋友—茭白
❻乳腺癌最不喜歡的朋友—海帶
❼皮膚癌最不喜歡的朋友—蘆筍
❽宮頸癌最不喜歡的朋友—黃豆。
喜歡嗎?給個讚吧!
重要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Hothk.com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網站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Hothk.com網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