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我們:

戴托羅劇透!《環太平洋2》 怪獸與機器人和平共處!


今年暑假上檔的夯片《環太平洋》(Pacific Rim),成功開創銀幕新風格,雖然美國人並沒有太捧場,但片中諸多東方元素,讓日本、中國以及台灣獲得成功的口碑和票房,因此導演吉勒摩戴托羅有足夠的籌碼,開拍《環太平洋》續集,狄托洛日前受訪時透露,將打造一個怪獸與機器人共存的世界,有別於第一集的死活廝殺。



▲▼《環太平洋2》將打造一個怪獸與機器人共存的世界



大約在一個月之前,《環太平洋》導演吉勒摩戴托羅曾經談到《環太平洋2》會擁有一個獨特視角。而在今日,吉勒摩戴托羅對《環太平洋2》進行了更加詳細的介紹。他確認在「環太2」中一些「環太1」的重要角色將會回歸,但是另一些並不會,因為吉勒摩戴托羅希望讓未出場的某些角色在「環太2」的結束部分登場以便引出《環太平洋3》。所以如果在「環太2」中看不到查理·漢納和菊地凜子飾演的人物也無需擔心,因為他們很有可能會在第二部的最後登場然後活躍在第三部之中。但是吉勒摩戴托羅也提前確認,第一部中由查理·戴飾演的紐頓·蓋茲勒博士和柏恩·高曼飾演的赫曼·葛裡布博士肯定會在第二部中出現。

▼「環太2」中如果看不到查理·漢納和菊地凜子無需擔心,他們很有可能會在第二部的最後登場然後活躍在第三部之中。



吉勒摩戴托羅表示:「故事發生在第一集之後的幾年,並不是緊接著延伸,那是一個已經完全沒有怪獸的世界,解釋了之後的世界發生了什麼事、解釋為何怪獸對於機器人科技來說不再是個威脅,是一個跳躍式的續集。」據早前官方公佈的消息,《環太平洋2》將定檔2017年4月7日上映。



吉勒摩戴托羅的劇情描述讓人摸不著頭緒,聽起來頗有趣,如果怪獸對於人類來說不再是個威脅,那真正的威脅是什麼?另外,之前傳得沸沸揚揚的「怪獸聯盟」,擁有《環太平洋》、《哥吉拉》以及即將開拍的全新金剛電影《骷髏島》的傳奇影業,是否真的會比照「復仇者聯盟」、「正義聯盟」打造一個「怪獸聯盟」,短期間可能還無法看出個所以然。



喜歡嗎?給個讚吧!
重要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Hothk.com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網站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Hothk.com網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