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我們:

陳樂基一鳴驚人!為港爭光!!港男中國好聲音3首唱粵語歌


中國好聲音 第三季 月半小夜曲 by 陳樂基 01-08-2014
完整版

QQ精華版

8月1日晚,《中國好聲音》第三季第三期的節目再次迎來了一位香港學員,這位名叫陳樂基的學員原本是樂隊「殺手锏」的主唱,一直都希望自己的樂隊能發展成Beyond一樣的樂隊。當晚的節目中,他選擇了獨自一人上場,一曲來自李克勤的《月半小夜曲》驚艷全場,引得四位導師轉身,那英和齊秦為了搶人更是互飚廣東話,一旁的楊坤只能幹著急的表示別人要到內地發展,但最終陳樂基選擇了汪峰戰隊。

一件做舊牛仔衣、一條黑褲加一雙黑靴,是陳樂基當晚的造型,這個被導師認可「功底很深」的學員名來自中國香港,舞臺上的這個漢子英氣逼人一登場,就贏得觀眾的陣陣尖叫與掌聲。剛開始舒緩的旋律讓人立刻陶醉其中,副歌之後不間斷的爆發段落,讓現場情緒愈發高漲,導師們對他強大的氣息和控制力紛紛表示驚訝不已。

為把人才「收入囊中」,那姐激動地直呼「靚仔」,坐在旁邊不懂粵語卻同樣惜才愛才的汪峰自信地告訴陳樂基:「我相信你來這兒是需要更全面的發展,對嗎?而不是一直徘徊在你的粵語裏面。你說喜歡所有對你有影響的歌曲,這一塊我很強。」小哥也不甘示弱地表示自己和李克勤是非常好的朋友,還和那姐互相飆起廣東話。插不上話的楊坤只有幹著急的份,連忙打斷沉浸在粵語世界裏的導師小夥伴:「人家馬上要來內地發展了!」
喜歡嗎?給個讚吧!
重要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Hothk.com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網站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Hothk.com網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