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我們:

男人背著女人最愛做的7件事兒

1.看色情片 很多女人不明白為什麼男人會喜歡看她們難以接受的色情片。「難道我還不行嗎?還要看這些?」小姐,這個,你得當一回男人才能明白。
1.看色情片

很多女人不明白為什麼男人會喜歡看她們難以接受的色情片。「難道我還不行嗎?還要看這些?」小姐,這個,你得當一回男人才能明白。

2.幻想其他女人

我說,幻想不是什麼壞事,有沒有真的想要她,對吧?依然那一句,你得當一回男人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3.偷偷把自己的錢存起來

許多男人辛苦賺回來的錢都是要上交給女人保管或者說是一個人賺錢兩個人用的。女人們都奉行一個宗旨就是: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於是,許多男人都想偷偷留一些女人不知道的錢來做些什麼比如買玩具模型。


4.背著女人跟其他女孩子發曖昧信息

基本上很多男人都是有色心沒色膽,有膽付諸行動也只不過是蜻蜓點水過把癮而已,心裡面依然很愛「原配」。於是很多時候男人都會背著女人跟其他的女孩子通過手機來曖昧一下。

5.抽煙

很多女人不喜歡自己的男朋友或者老公抽煙,於是會死去活來地要求男人們戒菸。順從點的男人會說「好好好,不抽了」,其實背地裡依然是吞雲吐霧不止。


6.外遇

所謂男性尋找配偶是天性,總有很多男人即使有了一個很好的女人之後覺得老婆還是別人的好,所以很多時候都會有想搞外遇的狀況當然,這是最不能讓女人知道的。

7.把女人煮的難吃的東西倒了

許多女人都熱愛做飯,但是味道卻異常惡劣。但同時她們做好之後很愛拿自己的男人當白老鼠。你明白沒?
喜歡嗎?給個讚吧!
重要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Hothk.com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網站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Hothk.com網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