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我們:

19歲女裸睡沒關門被硬上!!!以為做夢繼續睡又來第2位…

江蘇省常州市一名19歲女子晚上在出租屋內裸睡時,沒把門關好,被一名陌生男子性侵一次後,以為自己在做夢便繼續熟睡,讓第二名陌生男子有機可趁,進門也準備伸出狼爪,這時她才從沉睡中驚醒。兩名強姦犯之後被武進區檢察院移送法辦。
江蘇省常州市一名19歲女子晚上在出租屋內裸睡時,沒把門關好,被一名陌生男子性侵一次後,以為自己在做夢便繼續熟睡,讓第二名陌生男子有機可趁,進門也準備伸出狼爪,這時她才從沉睡中驚醒。兩名強姦犯之後被武進區檢察院移送法辦。



根據《法制日報》報導,28歲的蒲姓男子在家發現隔壁女子的房門和燈都開著,還全身赤裸躺在床上,便起了邪念想對女子下手。他敲了幾下門,對方也沒有反應,就大膽闖入房間內,還拍拍女子的背部問:「妳怎麼不關門啊!想要我陪你吧?」但女子早已熟睡,翻了個身又繼續呼呼大睡,蒲男便趕緊關門脫下短褲,對女子硬上。

當蒲男性侵完畢準備開溜時,隔壁室友鄒姓男子正好來敲門,他趕緊穿上衣服回房,鄒男見一絲不掛的女子仍繼續熟睡,也色心大發想侵犯她,這時女子赫然驚醒,見陌生男子出現在自己房間,嚇得大聲尖叫,鄒男只能拔腿就跑。

事發後,女子向警方坦承,自己平常有裸睡習慣,當晚記得有關上門,可能是門鎖彈開了,被性侵第一次時,因為白天太累所以睡得很沉,還以為自己在做夢。

==============

愛裸睡的男人床上更威猛 女人減肥又美容
經過一整天的衣服綑綁,想從束縛感中解脫,試試看裸睡吧!專家認為,男性裸睡可以讓睪丸溫度下降,精子變得更活潑,性慾自然就增強了。女性裸睡則促進血液循環、有助於減肥,還能改善慢性便秘、慢性腹瀉以及腰痛、頭痛、經痛等。

無拘無束的裸睡不但可以提高睡眠品質,還可激起兩性間的慾望,隨時可以想來就來。兩性專家說,裸睡是性感、自在的,赤裸可以激發兩性熱情,增加性生活中調情、解放等環節,裸睡更能有助性慾退減的夫妻重拾快樂的性生活。

研究人士指出,裸睡就像泡溫泉,脫去衣服的瞬間,躲進被窩,能讓全身的血液循環增加。手腳冰冷的人偶爾嘗試一次裸睡,就會感到溫暖、舒適,並很快入睡,有助進入深層睡眠。而建立裸睡習慣後,男性在性生活變得更有自信、更獲得調劑,促進兩性間的相互信賴。

對女性而言,陰部常年濕潤,若能有充分的通風透氣,全身肌肉更能有效放鬆,就能降低患上婦科症狀,腰痛、生理痛、頭痛等也能獲得舒緩。此外,專家指出,裸睡增進血液循環,讓皮膚充分呼吸,油脂消耗加快,促進新陳代謝,有助於美容與減肥。

初試裸睡的人,一定要選對床單、被單的材質,且最好經常換洗,讓最貼近肌膚的被子乾乾淨淨。此外,一定要注意保暖,調節臥室的溫度和濕度,避免流汗著涼了。嘗試裸睡看看吧!讓心理身體完全放鬆,不僅能舒坦順暢,而且對身體健康也有益處。
喜歡嗎?給個讚吧!
重要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Hothk.com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網站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Hothk.com網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